【爱努全员向】阿尔达神话(二)

Summary:有人觉得梅尔克热爱发刀是有原因的。

Notes:这是一个无脑AU。阿尔达神话是一个开放体系,爱努作家们在体系内进行创作。BUG和OOC都是我的,人物是托老的。【夭寿啦这个沙雕脑洞还有后续

1.

欧络因决定去拜访梅尔克的工作室,了解一下他的工作环境,或许能推理出为什么他喜欢各种发刀,发各种刀。

梅尔克披着过长的黑头发,大大咧咧地坐在软塌塌的沙发上并把脚架在小茶几上接待了欧络因。

欧络因张了张嘴,准备先对前辈的文学水平表达赞美,再礼貌地询问关于那些破坏性的情节设置的缘由和创作灵感,他在心里为自己的极富条理点了个赞。

“您好,我——啊啊啊!”

有什么不明物体像炮弹一样击中了欧络因的脸,使他惨叫起来。

 

2.

“埃温德尔,”欧络因用冰袋敷脸,“我知道为什么梅尔克这么喜欢毁灭性情节了。他养了一只小恶魔,小恶魔不断地给他邪恶的灵感。”

“你傻了吗?”埃温德尔怜悯地看着他。

“真的!”欧络因坐直了身子瞪着好友,“泰维多——那只黑猫——有这——么大!毛有这——么长!爪子有这——么尖!脾气有这——么凶!它天天在梅尔克身边转来转去!这就是真相!埃温德尔!”

“是吗?”埃温德尔不以为然地说,一边逗弄自己的小兔子。

欧络因哼哼唧唧地倒回椅子里。

 

3.

欧络因坚持认为自己发现了真相。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一点发现呢?

埃温德尔养了一只软绵绵的小兔子,欧罗米养了一条牧羊,乌欧牟养了一只乌龟,曼威养了一只会说话的、总以为自己是只鹰的鹦鹉。

 

对啊,美丽安养了什么?肯定是什么超乖超甜超可爱的小动物,应该介绍给同事们,提高他们发糖的自觉性。

 

4.

“你想多了欧络因,梅尔克写文章这么凶肯定只是因为他是单身狗。”阿瑞恩告诉他,一边推开试图挂在她身上的提里安。

 

5.

“美丽安养什么宠物?”薇瑞努力回想着,“我印象里她没有养什么宠物啊,她挺忙的,你知道……多肉算不算?”

欧络因摇摇头。

“我可以帮你问问。”薇瑞摸出手机,点了几下,突然睁大了眼睛。“哦。”

“怎么了?”欧络因好奇地问。

薇瑞把手机屏调转过来给他看。

美丽安发了一张自拍,照片里有两个人。

“亲爱的薇瑞,埃路晚上约我啦♥不能陪你逛街了哦”

 

6.

算了,这种宠物不具推广的可行性。

 

7.

失落的欧络因回到家,挖了挖和埃昂威合作的画手,居然一无所获。

更失落了。

他登上网站,跳进传令官大大的刚多林新坑。

 

8.

欧罗米的多瑞亚斯系列开始卡文。

梅尔克和迈荣要联手接过多瑞亚斯系列。

“不!欧罗米!挺住!不能让黑暗势力得逞!”美丽安非常崩溃。

“怎么办呢,谁叫你们慢得快要停更了呢?”梅尔克得意洋洋地挑衅,笑得露出了虎牙。

 

9.

可是黑暗势力还是得逞了。一时间哀鸿遍野,精不聊生。

“我不看。”美丽安坚定地说。

 

10.

“曼威,告诉你一个鬼故事,”曼督斯说,“你再不管管你弟弟,他就要把宝钻都写没啦。”

“!!!”



~~~~~~~~

感觉有点混乱,果然应该去复习一下宝钻


评论(12)
热度(7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付炬 | Powered by LOFTER